一只废瑞

醉里论道 醒时折花

[仗露]死亡色号和联名款

谢谢太太们的脑洞,让一个学数学的家伙快乐的苟活。

诸君的生活中,遇到了漫画联名款,比起认识漫画家,还是追求正版吧……

混血儿一词,几乎与颜值高这个词一母同胞,仗助不甚在意,他身边的女孩子倒是侧面证明了这件事--高大的身材,深邃的蓝眼睛,流畅的轮廓,立体的五官以及……今年来越来越好的衣品?

“仗助军打篮球真是太好看了……呀!他在看这边!”花痴A,是谁给你的自信?

“加油!对的呀,身材真的是不得了,看他的肩和腰……我要昏过去了,救命!”花痴B昏厥状。

“这样的人穿校服挡不住……你们看过他的常服吧,也有品的不得了!”花痴C目不转睛。

“真的!说起来好像没见过呢,好想get同款啊!!!”要喊破喉咙了,欢呼声太大了,花痴D无奈。

“说起来-我上次-看见他-书包里-有支口红-不会是-有恋人-了吧!”花痴E声嘶力竭。

“欸!”

……这家伙,不会是移情别恋了吧?岸边露伴停下笔-油性颜料刚在一件毫无亮点的白色卫衣上勾勒出半个曼妙的图案,他就觉得腰也不舒服,脖子也难受,一定是因为太累了,√,就是这样。他坚决不会承认自己瞥见那支口红的时候那种微妙的感觉,怎么说呢,成年人冷静的要命,但是心里的一块咯噔了一声,就被近乎自负的自信压了下去。

漫画家的为人,怎么说呢,算是个完美主义者了吧……如何完美的画作,稍有不妥就会被废去重画,坚决果断。就如同他刚才画在衣服上的图案,完美的配色由于他少见的分心,现在看来也不过尔尔。他终于是叹了口气,没有画下去的冲动了。

怎么能像个争风吃醋的女人……工作啊露伴!反正这件事,他是不会开口的,他岸边露伴是最最优秀的,怎么有人能比过!不问,坚绝不问!选了岸边露伴当恋人的家伙,再怎么愚蠢也不会眼瞎吧!

因为丢了几个球,赢的有些艰难……谁叫这两天露伴那个别扭家伙总是臭着一张漂亮的脸……尽管平常恋人也没什么好脸色,尽管……那家伙臭着脸也很好看啦!打完球的脸有些热,他错身谢过想要递毛巾递水的女孩子们,有些郁闷。郁闷归郁闷,还是要赶紧回去,有人等着自己一起吃饭呢。

“我回来啦!露伴今天有没有想仗助君?”围着围裙的人错身躲开了他的拥抱,一脸嫌弃:“没有,滚去洗澡!”“知道啦!”仗助行云流水一般甩下外套和书包,然后……有什么东西,公然掉在了沙发上……他手忙脚乱要去把东西捡回书包里,一抬头,恋人的脸上黑的一比,尴尬在两个人之间蔓延。

“……去洗澡……”他偷偷撇了撇露伴:阴晴不定的脸,好看的眉梢微微抖着,嘴唇抿成直线--这种表现,害怕是不可能了……生气了?等等他不会认为这是女孩子的东西了吧?“算了早晚都要送给露伴的那就今天吧我去洗澡了露伴不要太感动哦白白……”保命要紧的野兽直觉下,他把东西塞进对方手里一溜烟跑进浴室。

“露伴递一下衣服给我!”什么啊,原来不是想隐瞒什么……原来这玩意是给我的?露伴缓缓回过神来的时候,那件卫衣已经被自己递进了浴室--“等等这个画坏了我-唔嗯!”还没缩回手,对方发型散了的大脑袋就从门内伸了出来,给了他一个湿漉漉的吻,又很快缩了回去。

里面伴着水声又很快传来一阵嘲笑“怎么不打开看看颜色呢?原来露伴吃醋了呀!”怎么可能!我怎么可能吃醋!露伴打开熟悉的贵妇牌子包装,神秘而优雅的孔雀蓝膏体与他面面相觑。

这种死亡色号,怎么可能有除了露伴的人涂了艳惊四座?仗助搓着星星印记笑了起来:这个独独在人际交往上不完美的人,才是自己应该用尽心思爱的人。

至于粉红暗黑少年什么时候和运动品牌出了联名款?认识作者就是这么任性,仗助如是说。


评论

热度(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