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废瑞

醉里论道 醒时折花

[仗露]别扭怪和烂好人

新手产粮,各位太太多多包涵。
大概是从黑蚊子多(hd)和疯钻(cd)角度的甜食。
接受的话,食用愉快!

hd真的很郁闷--他知道的秘密,比起其他的替身,也太多了点。下一集粉红暗黑少年的剧情啊,漫画家老师的老胃病和神经质啊,或者对方作为死傲娇主人今天的内裤颜色……(不)听说知道的太多长不高,可能这也是一个无可奈何的秘密吧?但是这个周末,他迫不得已又接触了一个全新的秘密。act3的素质脏话很久都没有更新了,cd开始收集小卡片,倒显得有、新意。
大个子替身不明白自己的牛排头主人为什么吃了这么久的闭门羹仍然还老找那个别扭漫画家……眼见act3手中的露伴卡越来越厚,他觉得自己集齐的希望却越来越渺茫。凭什么别人手里的烂大街到自己这里就成了SSR?看着手里的一叠小卡片和两位主人之间凝固的空气,难得一遇的,他露出了愁苦的表情。
“这是什么啊……话说cd,你为什么每次见到我都不开心,是不是讨厌我?”小家伙看着大个子手心里的精致卡片,上面写着一个个人名,或熟悉或陌生,疑惑而又委屈巴巴。“别的替身送我的……没有……露伴老师的我还没有……”啊……啊,又要吵起来了。hd兴致勃勃的在他手心里翻看小卡片,他默默叹了口气。
“和你这种骗人精没什么可做的,又不能浪费朋子女士的心意……东西先留着,你回去吧,我工作了。”我为什么要和这种家伙白费口舌,送一次饭浪费十分钟,这周已经六次……一个小时的工作在向我哭泣!露伴不再理会对方喋喋不休的“好好吃饭……”“露伴老师的胃大概就是被工作弄坏的……”“不要什么都吃……”等等老妈子言论。一瞬间他又觉得,尽管这家伙不会那么好心,但是这样再三打击,是不是明天……亦或是后天,他就永远不会出现在自己面前了呢……这样也好,拒绝牛粪头,才是我露伴的画风!
“快滚快滚!”后面没了声音,漫画家先生此时却有些心烦意乱。这家伙,终归还是--“我拒绝啊老师……”没想到混血儿把下巴得寸进尺的放在他的肩上蹭一蹭:“我听过你的话吗露伴?”
不知道是声音过于磁性还是过于挑衅,漫画家当机立断“黑蚊子多!”
“叫我了……不开心。”小家伙一点一点的磨蹭过去,打开青年的脸书,一连多页都只有一句话,让漫画家红了耳根:
“如果我今天告白,露伴会答应我吗?”
小家伙看见别扭主人老大不情愿,半晌亲手回了句“我没说拒绝”。突然他手心一热,出现了一张粉色的小卡片。见上面写了岸边露伴,他下意识的把卡片交给了cd,眼睁睁看着看着两个大个子被主人踢出门外,漫画家靠在门上,才解除了能力。
那天门外,仗助和cd都傻乐了很久,一个像中了彩票,一个就是中了彩票。
至于为什么是粉色的?好人卡和结婚证,能一样吗?

评论

热度(13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