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废瑞

醉里论道 醒时折花

主播家的猫打电竞都比你溜[一]

奖杯长毛……呸长猫了。

扛完伤害再扛奖杯的喻文波手中一沉……游戏体验更差了……等等,一只毛茸茸的小动物从奖杯里探出头来,喵喵叫。

所幸到了宾馆房间,刷开房插上电把奖杯垛到地上一气呵成活动了一下肩周的水老弟心情绝佳。所以他没有大动干戈,只是很客气的打开窗户-

“请您出去。”

“喵?”

“请您出去。”

“喵喵喵?”

我真傻,真的。喻文波感叹-是打傻了吗,自己竟然和一只猫说话。也是,现在的他看来今夜阳光明媚,任何不合理的事情都无比顺眼。他从善如流的把猫抱出来,不理会猫咪的疯狂挣扎。“我可没这么多耐心……蓝哥睡了没有,问问他怎么办吧……”掏出手机很轻易按了下-幸好设计成简洁键了,抱着猫打回电话都不容易。

“翁……”振动竟然从屋子里传出来“好啊王柳羿,在我屋里躲着。”等等,他没房卡啊……脑筋终于急转弯了一次的小老弟四处搜寻,最后在奖杯底部发现了宝蓝的手机。

阿拉丁神杯是你吗?阿水震惊了,又冷静下来。

或许有没有可能-

“蓝哥,我是杰克。”得,又当一次蛇精病。猫咪听了他的话竟然安静了下来……有门!“是……是你吗王柳羿?”这下猫咪彻底安静下来,缩在他怀里,眼睛水汪汪的看着他。

是他!和手抖犯错了的宝蓝一模一样!所以究竟发生了什么,是不是宝蓝变成猫就不认识他了,一开始一点都不听话……

等等,既然变成猫和本人没有区别,那么应当能认得出来……

妈蛋,这猫近视!


评论(23)

热度(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