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废瑞

醉里论道 醒时折花

今天的the shy也在发亮

偷偷产一点,悄悄进圈子。

[只要装语言不通就好了,真的]the shy今天也很果断。

阿阿,不果断的话,难道等着对面有了两个大龙再抱个龙种从眼皮子底下溜走才算完吗,太逊了吧--真的,真是要瞎了他的狗不,龙眼。

“真的,听过打完这仗我就回去结婚么?”王柳羿把涮好的肉片送入自己嘴里,吃相安安静静的落入jkl的眼睛里。“?宁结婚都知道啊怎么了?”真的,我看微博肉鸡搞得鬼了,求求你不要点名了真的:“我的锅开了。”

“唔,蓝哥的意思是肉鸡也长大了,搞不好先结婚也不一定呢是吧--”不要说出来啊狗贼,让我保持一下安静腼腆人设行不行!笑,还笑!看好你的AD!“嘛,羞哥,男大当婚哦。”接下喻文波的一筷子肉,宝蓝笑得美滋滋。f**k,狗男男没眼看啊。“唔,杰克,他们又催你结婚抱娃了吸吸吸。”“安静吃肉,你不生就别逼逼!”凶也奶凶,更像是打情骂俏好吗!

真的,羞男,算了算了。

别拦我了,你看我理你们吗。算了,看在你们是队友的份上……

祝你们的感情有一天也能像夺冠一样昭告天下。

祝你们竹马成双,也祝我们都永远年少为王。


评论

热度(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