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废瑞

醉里论道 醒时折花

[护卫组]热情组织,在线医疗

第五部,全员生存的感觉真好嘻嘻嘻。

作为一名实习医生,你永远不知道会被分配到哪里去。就像我,同期博士生的第一名,青年才俊,也逃脱不了命运。

然而意大利最好的医生不也在组织里吗?好吧我投降。问题是我该怎么向父母解释——好像他们也察觉到什么了,一线生机也变成了熟鸡。

算了,来看一看我死马当作活马医的内部资料吧。

boss和他的情人(中的一个?)

说实话,黑帮中的工作量真的很大,大到我几乎没时间花费挺丰厚的实习工资。这导致了我在某个“逃出来”的下午就开始在酒吧没白没黑的喝酒,该死的工作,在接过果酒的时候我几乎要被酒保揶揄的眼神烫出洞来。

“瑞安,你该学会享受。”没喝多少使得我过于敏捷的反应差点扭断自己的脖子,“米,米斯达先生?下午好。”我狼狈的按摩自己的脖子,看着组织里有几面之缘的干部先生坐在我身边品着酒,慢条斯理的吃着酒保送来的干酪一脸享受。不同于正式场合多见的模样,他把自己漂亮的麦色身躯裹在蓝色露脐毛衣里不知是热是冷,蜷曲的黑色碎发从菠萝包一样的帽子里露出来一个卷儿。组织里每个人都身材都是精雕细琢的,但他仿佛是米开朗基罗的亲儿子,格外性感。

“泡妞吗?您西装笔挺的样子我可是记忆犹新。”一个适度的玩笑,没想到他却热情的揽过我,指着不远处:“叫盖多不就行啦,低调,你要记住你是一个意大利黑帮啦,我们不希望引人注意——”“这?”“你看那个,还有那个姑娘,这么翘。在我眼里她们都是最可爱丰满的鸟儿,无时无刻不招徕我。哦,该死的,她可真辣!”他自顾自的品评着,我发誓看到他的喉结滚动了一下清晰可见。虽然我是直的,但我敢猜测,这个那不勒斯的风流后裔如果被扔到钙吧里,他也辣的让人移不开眼睛。

直到最后,我都抗住他的再三邀请岿然不动看他献殷勤。哦,可怕,也许这让我在他心里变成了一个老道无趣的书呆子,但我面对boss的那一刻,我觉得自己无比正确,问心无愧。

“醒酒药不错,应该给组织里那些天天醉生梦死的都发一些。”印象里我是因为忙碌在吧台睡着了,在组织派来的车中清醒,但身边的米斯达先生看起来就不是那么回事了,面色酡红我想不只是因为酒精,还有相当的姑娘们的口红印。回组织给他简单的服用了一些减少酒精伤害的药品以后,我想这就是穿着睡袍的boss面色不善的原因。

我不怕,一方面酒壮怂人胆,另一方面我这段啥也没干。

boss天神一样的容貌我忽略的一干二净,我只是觉得看他的脸色,有人要倒霉了,反正不是我。我机械的退下,恍惚间记起实习申报上填写的是最爱食物甜甜圈。不,金色的甜甜圈,我不配享有。

至于第二天有亲信要些最好的消炎药送到boss房间的事我已经记不太清了,我不知道boss干了什么,也不知道色情两个字这么写,医学狗没有xing生活。

我只记得有六个金黄的小替身分食了剩下的奶酪,没错,我能看见。还有,谁敢直接叫你盖多啊——

干部和他的部下

人人都敬仰布加拉提,没错的,我手术台上上这个奄奄一息的高大青年也是,我确定。

说实话,我的能力是让人的机能暂时停止,进入假死状态。听上去挺鸡肋,但对我来说很完美,不是吗?

干部布加拉提先生正在门外守候,我想每个敬仰他的人都会得到他的恩惠,但眼前这个人明显是不满于恩惠的贪心人,他想留住神,变成自己的。好了,该恢复他的心跳血压了,解除我的能力,成败在此一举。

“布加拉提先生,阿帕基先生的手术很成功,请您放心。”“没什么不放心的,您的医术一向优秀。”瞧,这就是布加拉提,永远优雅得体,让人如沐春风。摘下口罩我的眼神一瞟,却看到他手心里的细汗和泛白的指甲。神位破碎了,博爱和慈悲之下真正的担忧让他变得真实。他向我示意是否能看一眼病房里的人,身体放松了下来。

那个人得到了信仰的眷顾,他真的成功了。我看到布加拉提先生把短发别在耳后,防止扫到对方的脸。他伸出了手,反复看了看觉得不太干净,又收了回去。浅浅的叹息声像鸟羽扫过竖琴:“雷奥本不该受这么重的伤的。”

未想阿帕基先生的精神力惊人,他挣扎着苏醒,尽管还没有睁开眼睛:“布……布鲁诺……”“雷奥?”他惊了一下,忙俯下身:“你需要什么?水吗?”

“永远不要……自责。”他在他耳边虚弱的开口:“你保护部下,我……我保护你……”

后面的我就没有再听了,只是想了想去拿了一套防菌服来。最近确实很忙,我想,布加拉提先生应该挺乐意帮我陪一下床的。

小孩子和大麻烦

“呐,瑞安,福葛又用叉子插我了,好痛啊,你再帮我包一下嘛。”“真的纳兰迦,你为什么不找我老师天天找我……”真的我要疯了。“和你比较熟嘛……老先生好凶的……”“你这频率不熟也得熟!”我自暴自弃的吐槽,手脚麻利的给他打着纱布。“喔!纱布上有飞机图案,挺适合我的不是吗!福葛你看!”真的面对他有时候我怀疑自己是一个幼师。“啊?”被叫到名字的人不情不愿的转过身来敷衍的应了。“什么态度啊,不就算错那么一点点嘛,还揍我,这么凶干嘛……”“纳。兰。迦!”眼见硝烟又起,我的劳动要报销了,不得不站出来:“我好歹比你们俩老一点吧……听我说一句,福葛,纳兰迦也许不是这块料而已,我们大可放他去当一个普普通通的黑帮——”“普普通通?!不会算数保护费都收不对的白痴有什么未来!”“你刚才……叫我白痴了对吧?”

浑身难受,我应该在桌底,不应该在这里,看你们打架有多暴力。我能看见史密斯飞船的啊啊啊啊,你们到底知不知道我这个奶妈的心理阴影面积啊!

……今天热情组织的医疗室散架了吗?

后记:

对了,我转正了,我忘说了。

薪水不错,我已经放弃跟父母解释我怎么以正当方式打入组织内部了,如果百年以后能够流传,想做卧底的可以参照,想拍电影的可以当无间道剧本……还是算了。

我现在疯狂的想要那个粉头发妹子的号码,她可真辣!!谁能给我出出主意?医学生想要脱单了。

就是不知道为什么有些老干部叫她老板的女儿……GIOGIO作为教父……他俩不是一样大吗……算了,反医学的事情时常发生,我习惯了。

谁叫我也是替身使者呢?


评论(5)

热度(14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