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废瑞

醉里论道 醒时折花

[暗杀组]精致暗杀,在线扎头

“喂,喂,比上次好像高了一点啊……”

“你行你上啊!里苏特,不要站着说话不腰疼!”

“大哥!队长!你们不要吵了……”

“看看看!别看了!霍尔马吉欧!你都给老子扎歪了!这,这,怎么多扎了一个?”

“你破事真多!”

“加丘,你看他们哈哈哈……”

“梅洛尼我只需要安静……”

[我是不是打开方式不对?这是老板给的地址不假……说好了什么当我们脑海里浮现这句话,目标就已经没命了之类的冷酷美男子吗?开门怎么一群沙雕?还是我报道的时间不对?]

“你!回来!”门内响起颇有磁性的声音,我头大的重新推开门,一脸假笑:“您好,我是组织派来的队医瑞安……”“你!抬起头来!”正在鞠躬的我僵住了——果然早上不是什么报道的好时间,这组人仿佛都有起床气一样,我相信了这是切开黑老板对我的报复……

一抬头,嚯,气势咄咄逼人的金发美男——就是头发有点乱。没事我什么大场面没见过:“怎么——”“你来看看——”他不由分说拉着我向前:“贝西这样,是不是比刚才更好些?”

……好是好些,就是发胶抹少了,这葱有点不新鲜,但是不像刚才,跟金坷垃施多了要高耸入云似的。

对了,这位金发蓝眼的美男子叫普罗修特,我收回葱的言论,那颗萝卜精,是他异父异母的弟弟贝西。和所有人熟络起来,是一小时后的事情了。不要问我为什么,他们,竟然,晾着我,扎了一小时头发!

“不扎不行……他们已经习惯了……”在一次包扎中,我成功和队长大人聊起了这个说大不小的问题。“普罗修特那个小髻子自己还扎不起,还不是起床了我来……”“精致……”“马吉欧自己头发短倒是没事,可是没什么经验扎的伊鲁索老是不满意,虽然现在好多了……”“额……”“说起加丘和梅洛尼,你放心吧,早上一个小时,吵吵架就过去了,他们不出任务都是在吵架……”我好像知道他的满头白发是怎么来的了,一开始我以为全队洗剪吹都是他这个杀马特带的。“包好了。对不起队长……”“谢谢你,你就别老担心我们了。”“好,好的。”

他走出门我才笑出声:干!我又不是队长!我见过加丘计算经费,说实话教父给的并不抠,发饰支出你们不自己好好想想吗?还有,每天老板都容忍你们少工作一小时了,还要什么自行车?!

知道为什么他们是护卫队你们是暗杀组了吗?扎一个小时头发,再牛逼的老板也被干死了好吗?

后记:

这次下放是那次米斯达先生夜店以后的经历,虽然暗杀组的人对我都很好,但是我觉得我被GIOGIO大人针对了。

听说以前的时候,普罗修特先生和米斯达先生还对阵过,毕竟观察了他的发型,我才发现后头的小揪揪好像是四个。

队长大人真聪明。


评论

热度(132)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